close

  P1080610.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補習街附近的「萬師傅蔥餅王」喔!

萬師傅蔥餅,就是大捲餅,一份五十塊錢上下,有牛肉捲餅、豬肉捲餅、燻雞、培根、青蔬......有很多種口味。做法和北方麵食館那種牛肉捲餅很像,就是  餅 + 甜麵醬 + 小黃瓜 + 高麗菜絲 + 蔥絲 + 主菜  ,就捲餅來說口味和作法不是很道地,餅本身香氣普通,但是就是便宜,一份在牛肉麵店要價八九十塊錢的捲餅在萬師傅只要五十塊錢就買的到,所以只要到用餐時間萬師傅排隊的隊伍就會很長,雖然排隊的人多,但萬師傅包餅一點也不含糊,雖然是現點現做,出餐的速度也不會太慢,也不會等太久。

P1080611.JPG P1080612.JPG

餅很薄,餅上頭有些許蔥段,蔥的味道吃不太出來,餅本身沒甚麼層次,至於醬,抹太多就會過甜膩。

P1080618.JPG 

我沒試過其他口味呢!穆記的斤餅捲牛肉太令人迷戀以至於對萬師傅不甚道地的作法始終引起不了太大的興趣。所以經常點的就是單純的餅,塗上一層很薄很薄的甜麵醬,很單純的味道深得我心阿。

P1080613.JPG 

萬師傅會把我的餅塗上一層薄薄的醬汁,對摺後再切成四份,甜麵醬有點黏會把對折的餅黏起來,所以吃的時候就會兩片兩片的,這樣正好,反而把萬師傅餅過薄的缺點巧妙的隱藏起來,萬師傅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油膩,餅酥酥的微脆又帶有點嚼勁,我喜歡請師傅間焦一點,我不喜歡吃太生的餅皮,所以餅就會比較黑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用手吃完以後手上一點油滋滋的感覺都沒有喔!

P1080622.JPG 

這樣一份才二十塊錢,有四大片呢!其實如果不把萬師傅和傳統的牛肉捲餅做連結,他的確是既方便又有點美味的小吃。

還有就是萬師傅態度很好呢!其實在南陽街這樣講求迅速便宜又大碗的氛圍裡店家態度要好真的不容易,今天就莫名其妙被南陽街的八方雲集的老闆娘兇了幾次,索性就不買了。


好食寨 1 

南陽街還有一家挺好吃的快餐店,叫做好食寨平價美食坊,不過他一點也不平價啦,一份滷排骨飯要70塊錢,而且三樣配菜少少的,在補習街的便當店便宜訴求肆虐下要這種姿態開店要有很大的勇氣,不過他的滷排骨真的很好吃呢!

好食寨 2 好食寨 3

光是那塊滷排骨我都願意花一個便當的錢買他,好大一塊,肉很厚,且多汁又入味,而且完全沒有被過分拍打過的感覺,這可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滷排骨呢,不過店家的態度也令人不敢恭維就是了。

好食寨 4 

你看那排骨如此多汁阿!而且味道極佳!

單點一份滷排骨要40塊錢,和雞排也差不多,可是好像沒有人會點一份炸排骨或是滷排骨邊走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n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