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野家的單價不算低,在吉野家要吃得好一點都得花上一張鈔票,可是我好愛吉野家喔,特別是從幾年前店面大改版重新裝潢後,充滿日本食堂的味道和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讓C/P質頓時變得很高,好喜歡吉野家那單純的味道,是一種很樸實的感覺。

最推薦的吉野家還是館前路那間,據說那間是本店呢!服務生很親切,環境也很適合小情侶約會。

每次我都是單點雞錦丼,去皮、醬多,我不喜歡非經過炭烤或是非經過冰鎮的雞皮的油脂在嘴巴裡蹦開的感覺,而且去皮之後照燒醬才能滿滿的淋在鮮嫩的雞肉上。

 

不過這兩次吃到的雞肉旁邊都有一點乾掉了,小失望些,雖然如此仍不減我對他的喜愛喔!也許我是喜歡水煮蔬菜+多汁的雞腿肉再淋上滿滿的醬的感覺。不過吉野家的紅薑片就不好吃了,七味粉也相當失敗,到是辣椒粉值得一試,和浸滿黃豆油的的豆豉辣椒的香氣當然不能比,不過比起單純的辣椒粉多了一點芬芳,我喜歡。

至於泡菜......就不值一提了,可以轉換一下味覺,泡菜隨然沒有惱人的嗆味但也稍嫌不夠入味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n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