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真的很漂亮,第一次到這裡,彷彿有一種置身世外桃源的感受,晚上八點多旁邊的咖啡廳已然拉下鐵門,看到生機店和主餐館還開著心中不免竊喜,心中正想,難得休假和媽媽一塊用餐不會沒機會吃到吧!不過心中還有一個腹案就是阿麗湖南菜,阿麗的菜味道也不錯。


    

今天點了滷豬腳、香烤豬肋排、牛肋條,一客要價四百多塊錢在大溪不算太便宜,不過主菜很大一盤,像美式餐廳一樣豪氣得很,每一份餐點幾乎是全家可以吃飽飽的,今天點了三份顯的有點多,整張桌子堆得滿滿的好像在養豬呢。點主菜有附一鍋湯、麵包、飲料和甜點,主菜就是中央餐廚再加熱,和咖啡廳的也就差不多,餐前麵包普通,但周圍烤得熱熱酥酥的還是很棒;牛肋條味道很不錯;糙米飯就煮得很差,飯過軟而且很黏,至於湯還行,就是自然蔬果的香甜,沒有多加的調味。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裡,令人受不了的是Tina的服務態度。

我承認,沒注意到店家停車場還另設鐵門是我們的疏失,但是沒有必要一群人圍著指著我們罵,還報了警,不免處置過當了。

事情發展是這樣的。到Tina已經將近八點,因為事前就知道只營業到九點,我們快速點了餐,也用了餐,在九點十分離開,點的多吃得過飽了,於是我們決定到旁邊的大溪橋走走,大溪橋很漂亮晚上還打著燈呢!因為Tina在餐廳前還有個小柵欄,我以為離開小柵欄就是離開Tina,所以我們沒注意到停車場還有個大鐵門,晚上鐵門是要關的,但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天黑黑,所以沒多加注意有這道鐵門的存在,所以我們沒有移動車子,而走向大溪橋悠閒的聊天散步。

大約在九點四十五分返回Tina途中遇到了他們的工作人員,他們的工作人員,兩個男生騎著一部機車,態度不是很好的說:我們等你們很久了,不是告訴你們只營業到九點嗎?(就像是警察找到嫌疑犯一樣)

我們當然是很抱歉,道歉連連而且很不好意思,加快腳步回到停車場。停車場又圍著一群他們的工作人員,男的女的,一台台的機車都是發動的狀態,轟隆隆的聲音一群人把我們圍住,直喊:小姐,你們快點好嗎,我們等你們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了,不是告訴過你們嗎,我們只營業到九點,我不是告訴你們了嗎????

旁邊其他的工作人員就不斷的附和:對阿,我不是告訴你們了嗎,我們工作一整天很累耶,你們還要這樣讓我們困擾,很累耶,不是告訴你們嗎,為什麼還不把車開走,這樣要怎麼關門。甚至還有一位小姐對著我阿姨大吼「這是私人土地,妳們沒看到告示牌嗎??」

從來沒有聽過到餐廳吃飯還要看告示牌的,是到監所吃大鍋飯嗎?

我們在牽車子的途中,又有一個女生大喊:我們報了警,你們會接到警察的電話。

阿姨聽了就不是很高興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他們說,有必要報警嗎(阿姨是很有氣質的律師)

工作人員聽了,很大聲很不爽的說:這是私有地耶,為什麼不能報警。(一直重複這樣說)

後來警察就來了。

其實警察來了又怎麼樣,我們做了甚麼?



為什麼會有這篇抱怨文,只是要讓大家知道Tina的員工是如何對待客人,以及他們員工處理事情的態度,將前來用餐以及購物的客人當作是侵入土地者,這樣對嗎?
我覺得她自可以在客人結帳時,告知請客人要將車子開走,因為晚上鐵門會關起來,客人一定就會把車駛離,沒有必要放在餐廳啊!更何況,怎麼可以要求客人到餐廳還要看告示牌呢?我只會看餐廳招牌,選擇要不要到這家餐廳吃飯,難不成是去探監,還要遵守規矩才能用餐。

服務業的第一線人員居然指著客人的鼻子罵,而且是為了來此用餐停車逾時而已,生平是頭一遭,感覺真的很不好,不知道我陳述的情狀清不清楚,那群工作人員的感覺就想是年輕人一副要尬車,你一句我一句,對不爽的人品頭論足一樣的感覺。好好的周末假期就這樣畫下句點,下次不可能再去。

另外,可能是在台北用餐的餐廳的服務都很好,儘管是客人不對,他們還是會讓客人很有台階下,讓客人倍覺溫馨,像媽媽溫柔的叮嚀孩子樣下次不可以這樣般。

「兔子聽音樂」讓人受到了禮遇,「西堤」和「陶板屋」的王品集團的更不在話下。所以今天到Tina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會因為他們是「蕃薯藤」家族,比較「鄉土」嗎?不知道「客人永遠是對的」這個服務業基本精神嗎?尤其是在用餐時,我向他們反映飯過軟黏的時候,服務生的臉馬上就臭掉了,哇,好明顯的臭掉了,請他們補加熱水也沒送來,點的飲料「冰釀桂花茶」也是隨便用水杯裝的,和我在tina月眉店吃的差好多,我覺得這樣不太行。而且真的一到九點就把冷氣關掉,一付擺明就是要趕客人走的樣子喔!

另外,Tina的豬腳算有入味,肋排不好吃,點餐可以跳過肋排,除了不入味之外就是整體太甜而且偏油,我印象中的美味肋排是陶板屋的阿,但自從manu換了後就沒有回來了。牛肋條可以一試,但小油,但肋條很嫩,油脂在嘴裡爆開的感覺很棒!餐後甜點和飲料都不太行,磅蛋糕太乾,不香不甜不溼,好像在吃鬆鬆的扎實的麵糰,而沾到果醬的部分又溼溼硬硬的,就是莓果味有,其他不知道是甚麼的蛋糕;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茶葉很差,沒有紅茶味,只是顏色對了。一餐一千兩百多塊好像只有牛肋條可以吃,而且還有可很不好的回憶。

為什麼Tina生意會那麼好?餐點,普通而且c/p值不高;服務,如果沒發生這樣的事情會覺得他們是為服務而服務,沒有像星巴克那種像夥伴的感覺,所以就不會有回家吃飯的感動;地點和營業時間也不優......那為什麼Tina生意一直那麼好呢,就僅僅只是因為"微笑past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n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